首頁>認識逢甲>入園須知
 
辦學理念 師資陣容 園所介紹
家長配合事項
 

◎足六歲之大班幼生,政府補助托教津貼,每學期最高15000元。

◎中低收入戶或持有殘障手冊,政府均有補助。

幼兒的衣著

1.本園服裝穿著規定如下:

星期一、三、五 運動服

星期二、四 圍兜

2.請為小朋友自備面紙一盒、牙刷、兩用睡袋。

3.請將幼兒的衣物、書包、雨衣或其他物品寫上幼兒姓名,以便於辨認。

4.每日攜帶手帕。

幼兒的健康保健及請假事宜

1. 您如果發現幼兒有下列情況,請讓他留在家裡休息:

發燒、嘔吐、下瀉、感冒、喉嚨痛、… .. 等疾病 水痘、痳疹、

腮腺炎、腸病毐(等症狀消失、消腫後,通常七天

2. 幼兒若在園有嚴重疾病,我們將通知您帶他去看病或接回家休息。

3. 幼兒的疾病較輕微或病癒後上學,請特別交代老師有關飲食、衣物、藥物(需填寫藥物單)等事項。

4. 若幼兒在園內發生意外受傷時,我們將立刻送醫院治療,並儘快通知您。

5. 如果因病或因事請假,請您口頭、書面、電話向本園辦理請假手續。

6. 為健康下一代避免 B 型肝炎及流行感冒傳染,全體幼生一律攜帶本園統一的不繡鋼碗,請家長每日幫助清潔並於隔日帶來。

家長聯繫

1. 固定 每星期五,由各班老師發回聯絡簿 ,是園方與家長聯絡之用,請您詳細過目,並惠賜意見,閱畢後簽名,於星期一交回。

2. 幼兒帶回家的通知單或聯絡單,請您留意查閱, 遇有問題請撥電話: 04-27018008 。

3. 當您接到園所所舉辦的活動邀請函時,請您踴躍參加以增進親子關係,並了解幼兒在園的活動概況。

4. 如果您想與我們討論有關幼兒的問題時,請您於每日上午 7:30~8:40 、下午 4:30~ 5:30 之間蒞臨本園或電話聯繫 。午休時間 1:00~2:30 非急事請勿打電話來,好讓老師休息充電。

5. 請指導您的孩子會說:自己的姓名、電話、位址、父母的姓名、以維護幼兒安全。

6. 請避免在孩子面前批評教師、園務、或談論幼生本生的缺失,請將問題直接向園方建議。

7. 幼兒帶回的習作本,請您督促完成,帶回之作品,請給予珍惜,並給予正面或具體的鼓勵。不要取笑他或與其兄姊做比較,請給與肯定孩子的成果。

8. 若遇颱風特殊情況來不及通知,本所依照市政府對發佈公告行事,請家長注意訊息收視。

9.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隨時歡迎與我們聯繫,謝謝您。

幼兒接送事宜

1. 幼兒每天入園離園如下:

早上 7:30 ∼ 8:50 入園

下午 4:00 ∼ 6:00 放學離園

導護老師每天 7:15 到園,下午可延長托護至 6:00 ,超過 6:00 每半小時加收 50 元。

2. 請您準時接送幼兒上下學、勿遲到、早退或隨意請假(幼兒遲到時不僅影響本身的學 習,亦影響老師及全班的幼兒進行活動)。

3. 如果您請托別人來接送幼兒,請事先當面或電話告訴我們,以確保幼兒安全 。

 
 
 
 
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78號 電話:04-27018008 傳真:04-24526739 Mail:feng.chia.kids@gmail.com